My Playlist

Wednesday, May 26, 2010

我 在 乎 你

我在乎你,
所以紧张你。
我在乎你,
所以担心你。
我在乎你,
所以整天唠唠叨叨。
我在乎你,
可以不顾一切。
我在乎你,
所以不在乎其他事情。
我在乎你,
因为我爱你



但是,变了吗?
最近的交谈我真的很不喜欢,
最近的我也应该令你很讨厌吧,
最近的你导致我没心情,
最近的你应该也很不开心吧?
最近的大家都应该是心事重重吧?
最近的我好累,
最近的我好辛苦,
最近的我觉得好压力。
最近的我一直做错事,
最近的我。。
最近的我真的很想每晚都被你拥抱入怀
最近的我真的很想可以每天都见到你


我 在 乎 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