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laylist

Friday, December 26, 2008

祝我生日快乐。。

转眼间一年又过去了。。
时间过得真快。。
我又大一岁咯!!哈哈。。

22/12..
今天很早就关店咯。。
因为跟家人去吃饭啊。。
还以为是普通吃饭,
没想到当我一上车,才知道原来是要去庆祝我的生日哦!
好惊喜。。好开心。。
谢谢我的家人。给了我一份很好的礼物!
吃饱了,
我们几个女生就出去yamcha咯。。
在那,
可以做什么呢。女生。。当然是讲八卦咯!!
赫赫。。

23/12
晚上,
跟朋友出去哦~~
原来他们要跟我庆祝生日啊。。
又给了我一个惊喜了。。
真的好开心哦~
也收到了礼物。。
谢谢你们~

24/12
星期三一大清早,
就去到巴士站。
准备我的K。L。之旅~~
赫赫。。
到了那,跟表姐们去吃了东西哦!
然后就回家了。。
本来打算要去shopping的,
可是大家都累倒。。虚脱啦!
所以就在家睡觉!!
哈哈。。

晚上,
就到kepong的sushi station吃我们的晚餐哦!
蛮便宜的。不错啦!!
吃到好饱哦~~
吃到一半,
他们就拿了生日礼物送我哦!
一打开,
竟然是我想要买的东西。。
真的很开心!!
他们也为我唱了生日歌!
很感动,很惊喜,真的很开心!!
谢谢我的公主王子,还有表姐,妹妹哦~~

吃完了,
我们就到公园去哦~
那边好好美哦。。
玩着玩着,
表姐竟然拿了一个蛋糕出来,
然后大家就为我唱生日歌。。!!
好兴奋哦~~
一个晚上,
电话响不停!!
哈哈。。

今年我真的过得很开心,
真的要非常谢谢你们。。
我的家人,公主王子们,表姐们,好朋友们。。
~爱你们哦~
~muackss。。~


***Picture wil upload soon***

2 comments:

阿当 said...

Your blog is fine, although i didn't read all but atleast this page and few more are really fun... Kampate!!!

Natelie said...

thanks ya~!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