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laylist

Sunday, November 2, 2008

第一次。。。

这是我第一次用blogspot哦!!!
好久也我没upload xanga了啦。。
最近的心情好复杂。。。
真的好烦哦~~
所以才会用心情写写吧~~
朋友+友情。。。
不是应该好好珍惜的吗??
为什么人与人之间会有酱多事非!!!!
真得烦死了。。。。。
没办法形容~
最近,突然觉得你变了。。
我们好久都没好好谈天了。。
以前,好到什么事都可以谈。。
可是现在,
你来也很少找我了。。
是不是我们的友情真的开始变了呢???
最近的你,好像怪怪的~
问的东西也很奇怪。。
或许。。参的朋友,
或许。。生活不一样,
或许。。是我多心吧~~
也想了好多好多的或许给自己。。
可是,我真的觉得我们开始不一样了。。

No comments: